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目录
第1100页 (第1/2页)
只有一开始的尉官才会把演变空间看成一个系统,认为系统按照系统的规矩办事,会非常死板。但是被坑多了的高级军官一个个都将演变空间当人看,而且是精明到极致的家伙。时间拖得这么长,演变可能会找什么借口,一位位演变军官心里有不安。 现在这种感觉,雷姆特人尤其明显。南美战役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急匆匆的开始。巴拿马地区,干涩的地面上,一只生化鼠的干尸残骸半掩埋在沙土中,这里原本是非常潮湿的海洋气候,但是在辐射的作用下,细菌无法增生,在太阳的暴晒下,皮肉干瘪的黏在骨架上,凸起的牙齿,在风沙的侵袭下就像干瘪的木头。 这时候地面上一只活得生化鼠,在这里嗅了一会,屁股菊花部位不停的露着血液。就像拉红色的稀屎一样。这是辐射对肠道黏膜的破坏导致的。这只生化鼠进入这里观察了十分钟后,迅速离开。当然它们回去后也活不了多长时间。仅仅是为了带回去情报。 整个巴拿马地区已经失去了占领的价值,大量的毒气辐射弥漫在这个狭窄的陆地上。雷姆特人还是取得了这里的胜利。周天合盟在南美北美的部署已经被切成了两半。之前的泄密对雷姆特人伤害很大。但是现在太平洋上周天合盟内部的对峙对北美战局影响更大。周天合盟的元老们现在说什么都不愿意让步了。 因为如果让步,就意味着离州的不属于合盟议会的管辖内,而且军方会越来越不守规矩越来越肆意侵吞元老们的权利。以元老们个人得失来看,则是两种选择。 第一:对军方让步,默认军方攫取澳洲的矿业利益。同时开了军方肆意干涉各个海外区的先例,极大的打击了核心区的威信,让渡周天合盟的领导权,让联邦转为军国甚至是帝国制度。 第二:对军方不让步,最坏的可能是不在元老们控制下的美洲被瓦特联邦击溃,离州变成交战前线。然而就算如此。合盟的元老们的权威会再次竖立,军方要么臣服要么灭亡。(牺牲国家一些利益,完成国家长久的长治久安。嗯元老们就是这么认为的。) 就这样两方的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都认为对方是错的,都认为损失合盟一些利益,是值得的,换来自己正确的选择是值得的。以本位面的人的眼光来看这种矛盾爆发让人非常扼腕叹息。瓦特联邦的军队拿下巴拿马分别在南美和北美分出兵力进入了战略进攻姿态。合盟的一支支部队,在瓦特联邦局部优势兵力下消减,而周天合盟还在内耗。 年轻人聚集的军方身上越来越弥漫着孤军奋战的悲壮,而后方元老们却咬死了军方的跋扈,寸步不让。 时代不同了,当初革新派起事的
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m.famous-de.com/tag/fam14166340/247445/index.html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